不能忘记你我的回忆,因我心中有你@_@

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             2011 NOV 18 今天是mr. WONG退休的大日子。。。也是高,初中三的毕业典礼。。 一开始,陈老师讲王明华老师的时候, 我一直想是那一位老师??(我怎么会忘记的呢??) 直到王明华老师进场的时候, 我才知道(唉,该吗我的记性那么不好?!!) 那些高三毕业筹委都是衰的咯,该吗要开我的love song 呢—“kiss the rain'!!!
到我眼泪留下来。。。。 朋友问我你哭阿??    【我当然说没有啦,刚好我伤风,刚好可以用这个借口来骗他,真是天助我也XD】


其实讲起来都好笑,为了表达我和梁煜鸣的心意,去办公室找他,但是mr wong 的人气太好了,好多人找他拍照^^ 又从办公室跟到我班,哈哈(有觉得做保镖的潜质XD) Mr wong去我们班原来是要派照片。。。。 Mr wong真的很好,连照片都没有收我们的钱。。(心里还有点惭愧@_@) 等Mr wong签完名后,我们就送他燕窝(哎哟,不要看小,RM58) 送他的那一刻。。。
 MR WONG.......


 我不会忘记你的。。。还是那句记得回来探望我们排球队啊,我会很想你的。。。。DON‘T ME FORGET ME A 。。。。

加油加油!,育才排球队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